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成果奖(优秀案例)”的通知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13 

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各成员单位:

“第五届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年会暨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研讨会”将于2022年11月下旬(待定)召开,会议由福州大学承办。

为探索与分享各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在推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方面的先进经验,鼓励调动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人员的积极性,提高服务人员的专业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推动知识产权信息服务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联盟成员单位征集评选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优秀成果,进行交流推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成员单位在2018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前完成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成果。

成果应至少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显著创新的知识产权信息理论研究,有较大影响的论著和研究报告;对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发展有敏锐洞察力,编制出高质量的发展规划;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技术与管理重大创新,取得显著实效。

2.知识产权信息传播和普及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如培育了知识产权信息相关业务的专业人才,承担了影响面较大的刊物、简报、声像、展览、翻译、培训、网站和相关资源建设等工作。

3.对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规范化做出重要贡献,制订高质量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技术规范和标准。

4.在支撑科技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等服务方面取得显著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5.对推动联盟建设和建立相关部门协调机制作出重大成绩。

已获得国家、省部级或同级同类奖励的成果不在申报范围内。

二、奖励等级

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成果奖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项在联盟年会上公布并表彰。

三、材料报送

材料为word格式申报书(附件,或从https://auipis.tongji.edu.cn/下载)和PDF格式相关证明材料。

即日起,电子申报书发送至s-auipis@tongji.edu.cn,邮件标题中请注明“成果奖申报-单位名称”,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3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宁子晨  张更平

电 话:021-65985849;021-65982739

邮 箱:s-auipis@tongji.edu.cn

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

媒体支持单位:《图书情报工作》杂志社

《中国发明与专利》杂志社

2022年9月13日

返回

© COPYRIGHT 2018.
Alliance of University Intellectual Property Information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