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关于召开第四届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年会暨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1-05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积极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和“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是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重要课题。为深入探讨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联盟内高校全链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不断提升高校图书馆相关人员的专业能力,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拟于2021年11月11日至12日召开“第四届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年会暨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研讨会”。受新冠疫情影响,经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常务理事会和承办单位武汉大学图书馆协商决定,将采取线上会议方式举办本次年会和服务研讨会。

联盟年会将于11月11日上午举行,主要面向联盟内各成员馆馆长或分管馆领导,讨论新成员单位加入联盟事宜,听取联盟工作汇报,研讨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发展方向和下一步需要推进的工作。服务研讨会将邀请在专利信息服务研究及实践方面有精深造诣的专家围绕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做专题讲座,并从各成员单位报送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优秀案例中遴选部分案例在大会上分享和交流。通过优秀案例的分享与交流,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益的借鉴,也有效促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会议详情如下:

一、会议信息

主办单位: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

承办单位:武汉大学图书馆

会议形式:线上会议

会议安排:

1.第四届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年会

参会对象: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各成员馆馆长或分管馆领导,原则上每馆1人参会。

会议内容:研讨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发展方向及联盟下一步需要推进的工作

会议时间:2021年11月11日上午

会议方式:腾讯会议

2.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研讨会

参会对象:高等学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成员单位,每馆限报2人;联盟外单位,每馆限报1人。

为保证会议实效,会议规模控制为140人,额满即止。

会议内容:以“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开展”为主题,邀请专家做专题讲座;以有效促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为宗旨,开展优秀案例分享和交流研讨。

会议时间:2021年11月11日至11月12日

会议方式:腾讯会议

二、会议费用

本次年会和服务研讨会均为免费

三、报名时间

请参会人员于10月28日-11月8日期间登录以下网址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

http://whulib.lib.pku.edu.cn

四、联系方式

武汉大学图书馆

会务组联系人:

肖学斌,电话: 027-68756409,13871421642,邮箱:whuip@lib.whu.edu.cn

卢林,电话:027-68772393,13297028811,邮箱:377616166@qq.com

日程安排及入会指南见附件。

主办单位: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

(同济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代章)

承办单位:武汉大学图书馆

2021年10月25日

转发自:武汉大学图书馆

第四届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年会暨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研讨会-会议手册

返回

© COPYRIGHT 2018.
Alliance of University Intellectual Property Information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