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第三批9家加盟会员单位名单公布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1-30 

2020年11月25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指导、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和长三角地区高校图书馆联盟主办、浙江大学图书馆承办的“全国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2020年年会”于线上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高校图书馆的领导代表齐聚一堂,本着“共建共享、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探讨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推进工作,以及新成员单位的加盟事宜。

本次会员单位名单确定严格按照《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章程》执行,经各单位自主申报、秘书处初步审核、线上陈述、理事单位投票等环节,最终通过了北京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江南大学等9家观察员单位的申请,正式成为联盟成员单位。现将9家单位名单公布如下(排名按各单位递交申请时间为序):

2020年新加入联盟的成员单位名单(9家)

1、 北京工业大学

2、 华北电力大学

3、 江南大学

4、 南昌大学

5、 南京大学

6、北京理工大学

7、 东华大学

8、 燕山大学

9、 扬州大学

返回

© COPYRIGHT 2018.
Alliance of University Intellectual Property Information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