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盟动态  /  正文
首页
《知识产权评议技术导则》交流研讨会在同济大学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0-24 

2019年10月15日下午,《知识产权评议技术导则》交流研讨会在同济大学图书馆顺利召开。上海市知识产权局战略规划处李胡生处长、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理事长慎金花教授、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及上海海事大学信息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出席。

1

2

交流研讨会面向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上海地区成员馆,由李胡生处长详解了《知识产权评议技术导则》核心内容,并与大家探讨了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开展所面临的关键问题。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促进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的工作推进,促进上海地区联盟成员单位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效率和水平,提升高校图书馆相关人员的专业能力。

返回

© COPYRIGHT 2018.
Alliance of University Intellectual Property Information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