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  正文
会员风采
河北工业大学大学生知识产权协会成立
作者:河北工业大学 发表时间:2021-05-07 

河北工业大学大学生知识产权协会于2021年4月23日成立。

1    
   

知识产权制度是保护智力劳动成果、激励创新的一项基本制度。近年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将知识产权上升到国家战略。习近平总书记也多次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河北工业大学大学生知识产权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为贯彻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对科技创新的保护和激励作用而成立的,在全校范围内传播知识产权知识,培养知识产权意识,提升知识产权技能,形成“尊重知识,保护创新”的良好氛围。

2       

河北工业大学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将定期邀请校内外高水平知识产权专家为协会成员开展知识产权相关培训,组织知识产权学术交流活动,进行科普宣传、法律咨询以及知识产权申请或登记指导,促进学生知识产权素养的提升,激发创新活力,培养知识产权复合型人才,让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深入人心。

3    
   

“保护知识产权,激励科技创新”,我们在行动!




返回

© COPYRIGHT 2018.
Alliance of University Intellectual Property Information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