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  正文
会员风采
河北工业大学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顺利完成河北省知识产权评议试点项目
作者:河北工业大学 发表时间:2021-04-22 

 

2021年3月24日,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2020年度河北省知识产权运用促进项目评价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工业大学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承担的河北省重大经济活动知识产权评议试点项目——《刮板输送设备行业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经过现场汇报和答辩环节,得到了以国内著名知识产权专家汪勇老师为组长的评委专家组和省局领导的一致好评,最终顺利通过验收。
     该项目成果——《刮板输送设备相关技术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报告》,围绕联合单位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所关心的刮板输送设备研发、生产中的重要技术问题,综合产业、市场、政策和法律等因素,在企业利益相关的时间、地域和技术等维度,通过专利信息分析,提示企业进行专利布局和规避设计,避免竞争对手损害自身的市场利益,并保持竞争优势。


返回

© COPYRIGHT 2018.
Alliance of University Intellectual Property Information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