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  正文
会员风采
河北工业大学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赴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2-04 

      2020年9月14日,河北工业大学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一行七人,赴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就承担的2020年河北省重大经济活动知识产权分析评议试点项目——《刮板输送设备行业知识产权分析评议》进行调研。本次调研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李国平总经理、穆润青副总经理及企业研发实验中心的多位技术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1
2

座谈会上,孙卫忠主任首先对中心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本次调研的目的进行了说明。王晶老师对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技术分解、检索要素、企业竞争对手以及核心专利等一系列中心团队关心的问题同企业专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会后,中心团队到企业的“国家能源煤矿采掘机械装备研发实验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对项目涉及设备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通过调研,中心团队更加明晰了企业需求,为后续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

3

4

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中煤能源集团所属中煤装备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煤矿专用设备的制造企业。在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公布的2019年度中国煤炭机械工业50强企业名单中,该企业煤机产品2019年销售收入342077万元,位列全国煤炭企业第八位。中心希望以此次知识产权分析评议项目为良好开端,能够加强同地方企业的合作,同时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以需求为导向,力争为京津冀地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5


返回

© COPYRIGHT 2018.
Alliance of University Intellectual Property Information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