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联盟  /  专家委员会  /  正文
关于联盟
杨明
北京大学
简介:

  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国际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互联网法律研究中心副主任。

  担任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中国国际贸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知识产权司法鉴定资格(工信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中心)及中企商标鉴定中心鉴定专家。

  研究领域为知识产权、竞争法、市场规制、网络法。

  主持了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司法部、中国法学会等多个科研项目,著有《知识产权请求权研究——兼以反不正当竞争为考察对象》、《知识产权法:条文·说理·案例》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法律保护》,译有《社会责任:合同治理的公法探析》、《作者和所有者:版权的起源》。


© COPYRIGHT 2018.
Alliance of University Intellectual Property Information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