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联盟  /  专家委员会  /  正文
关于联盟
冉从敬
武汉大学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简介: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导师、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国家专利信息师资人才、武汉大学珞珈青年学者(2013-2015)、武汉市委黄鹤英才(2015至今)。

  现担任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副主任,担任了中国图书馆学教育委员会秘书长等多项学术兼职。

  主持并完成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及市校级项目,目前,正在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健全国家大数据主权的安全体系研究(国家十九大专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大数据资源的制度规制和国家治理研究”。


© COPYRIGHT 2018.
Alliance of University Intellectual Property Information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