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联盟  /  专家委员会  /  正文
关于联盟
王峻玲
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简介:
  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专利信息师资人才,国家注册IPM审核员。
  连续10年以上受邀为教育部科技查新查新员及审核员培训班讲授国际联机和专利信息;对专利分析与管理、重大科技专项知识产权流程管理有深入研究,专业从事信息情报领域的创新开发、培训、管理、人才培养等工作,以及高校情报机构、科研团队的知识产权培训。
  负责高校信息情报领域的客户开发及维护的管理工作,结合丰富的实战经验,一直在推动国内信息情报及专利信息服务业的发展,提出高校“知识产权信息化建设”的基础模式,致力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管理解决方案。

 

© COPYRIGHT 2018.
Alliance of University Intellectual Property Information Service.